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凉凉的雪糕_700字

凉凉的雪糕_700字

2013-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件事发生在夏天的一个下午,太阳像一个大火球高挂在空中,一丝风都没有,花草都无精打采地低着头,昏昏欲睡。连柏油路都晒软了,印上了一条深深的车轮印,我走在放学的路上戴着高帽子,但仍金在满脸淌汗,此刻多么盼望吃个雪糕解解渴呀!

  走着走着,看见前面一群人正在买雪糕,我觉得口渴难忍,也挤进人群买了一根咬了一口,啊!真舒服,从头凉到了脚,我随手把雪糕纸一扔,雪糕纸飘飘荡荡,正好落在果皮箱外面。我有心跑过去捡,转念一想:算了,不就是一张雪糕纸嘛,没什么了不起的,于是便向前走。

  过了一会儿,我来到了一个岔路口,看见一个五、六岁的小男孩举起一根雪糕向妈妈跑去。一边跑一边喊:“妈妈,给你!”他跑到妈妈面前,一只手把雪糕送到妈妈嘴里,一只手把雪糕扔到了地上,他的妈妈俯身拾起雪糕说:“土地公公和你一样爱干净,他把它的衣服弄脏了,它会生气的,这环境卫生要靠大家来保持那边有果皮箱,妈妈和你一起把雪糕纸,扔到箱里去。”说着,他们一起走到果皮箱里,把雪糕纸扔了进去。

  望着这情景,我的脸“刷”的一下子红到了脖子根,那母子俩的举止、言行,就像一块石头,打破了我心灵的平静,我嘴里的雪糕,不知怎的,一点凉意都没有,不但如此,反而觉得异常的燥热,脸无处藏,身无处躲,心里就像打翻的五味瓶,苦辣酸甜咸,说不清什么滋味,我望着那母子俩远去的身影,我觉得自己缺少点什么,觉得自己很渺小,抬不起头来……

  以后的日子,天气仍然保持高温,阵阵热浪包围着这座城市,我还与往常一样在口渴的时候,买一个雪糕抵御酷暑,只是再没让雪糕纸纸随风飘扬,而是把它小心地放进了垃圾箱,我坦然地品尝着雪糕带给我的甜美和清凉。

 

    六年级:哈哈哈哈哈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