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有一个姑娘_450字

有一个姑娘_450字

2013-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善良……”想了解她吗,那就让我给你介绍介绍吧!

  这个姑娘很任性。她有时会把哥哥两只鞋的鞋带系成一个“漂亮”的大蝴蝶结,让哥哥摔个大马趴,幸灾乐祸地指着哥哥大嚷:“哥哥真笨,鞋带都不会系!”当然,她得到的是一记白眼。她有时会趁爸爸睡着时,在爸爸洁白无瑕的脸上涂鸦出各种图案,惹的全家哈哈大笑,爸爸生气地质问她,而她却骄傲地说:“这是我伟大的艺术品,你居然不懂得欣赏,等我成了艺术家,你后悔去吧!”爸爸转怒为笑,爽朗的笑声在四周回荡。她有时也会趁妈妈睡觉时,把妈妈的短发偷偷扎成一个羊角辫,在头顶婀娜多姿地摇曳着,等妈妈发觉以后,她早已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

  这个姑娘很善良。她看到路边可怜的乞丐后,会把仅有的一点钱施舍给他们。她看到车上没有位置的老人后,会主动地把位置让给老人。她看到生病的小动物后,会精心地照顾它们,不管多么辛苦,在她眼里都不是事儿。

  说了这么半天,你应该很疑惑地问我:“你怎么知道她这么多事呀!”呵呵,告诉你吧,这个姑娘就是我!

 

    六年级:张亚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