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尊重偶像_800字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尊重偶像_800字

2013-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偶像,古代指用木头或泥土等制成的人形。现如今指被青少年追捧的娱乐圈艺人,也就是明星。含义是仰慕的对象。偶像是被追求、被崇拜的对象,也是现代人不可缺少的一个群体。
 
  这段话,是我百度百科中偶然看到的一断话。当原句重新出现,“被追求、被崇拜”几个字赫然映在我的脑海中时,我隐隐为偶像们感到不公——他们何曾收到过应有的尊重?
 
  说到尊重,可能连幼儿园的幼儿都知道,要尊重长辈,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尊重他人也就是尊重自己。可是现实的生活中,却有不少人不懂尊重,把他人的隐私挖出来,像粪土一般随意践踏。
 
  其实,人都是一样的,都有梦想,有追求,我们看到的明星,只是他们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一面,而总是忽略了他们在台后的付出,正如一句话,在娱乐圈里,没有人在乎你是怎么红的,只有人在乎你红不红。
 
  现实生活中,似乎很少有人想去了解,大家所崇拜的偶像是怎样一步一步走进我们的生活的,我们也很难想象,他们也曾像我们一样,为找不到出口而迷茫,为追逐梦想而不懈努力,为喜欢的偶像加油鼓劲。
 
  也许每个人心中,都有同样的明星梦,只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为了这样一个梦做太多牺牲,所以,能真正成功的也就寥寥无几。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追问明星的隐私呢?在我们小的时候,会因为父母随意翻阅我们的日记或笔记本或书包之类的隐私的东西而闷闷不乐或者大发脾气,因为觉得自己的隐私被人触犯了。或许有一天,你梦想成真,那当你经历同样的难为时,你会不会后悔自己曾经的行为呢?每个人都希望有自己的空间,有自己的秘密,并不是当一个明星就要坦白自己的所有,我们更不能说一个不喜欢和群众交流的偶像就是在耍大牌,这样对他们并不公平。
 
  明星也是人,明星也应该有自己的空间。希望我们的粉丝们和狗仔队尊重明星的隐私,尊重明星们的生活。
 
  尊重是一种美德,尊重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我们每一个中华儿女都应该继承这个优良传统。请尊重你们的偶像,也尊重所有的明星,他们的成绩是用汗水换来的,不是天上的掉糖果的好事,请将心比心,为他们的进步加油鼓劲!

    安徽芜湖镜湖区芜湖市二十七中学初一:胡瑾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