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偶像的作文 >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我要超越他_600字

[PK赛]关于偶像的作文:我要超越他_600字

2013-07-17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一个脸有些黑有一个小平头的男生;他,一个瘦瘦小小的男生;他,眼睛炯炯有神的男生;他,一个十岁的男生;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他就是陈明坤。
 
  记得我刚来南京的时候,身边没有一个朋友,非常的孤独,在幼儿园里我最早就认识了他,他虽然外表很平常,但是待人却很真诚。朋友让他转告的事,他都会去完成,我的秘密他从来都没有泄露过。幼儿园我们成为了朋友,上了小学我们的关系就更密切了,逐渐成为了好朋友。我感觉他做事情很稳当并感觉他动作很快。
 
  四年级时一次体育测验,证实了我的发现是正确的。800米比赛一开始,他们组的同学都使足力气往前冲,而他却很慢,一圈下来他竟然落在后面,让这个身为好朋友的我不禁为他捏把冷汗,我心想:“阿陈,你怎么这么慢,你一定要加油啊!”正想着,发现他的速度突飞猛进起来,简直像离线的箭一样飞快,他越来越快,超过了第三,他第二了,不……,在最后冲刺前,他猛的飞跃超过了第一,他成了第一,我高兴的跳了起来,为我的朋友感到骄傲。课后我采访了他一下,让他说说如何能够获得第一名,他谦虚地说:“没什么,只是我跑的时候先慢后快,我要留住力量去冲刺。”我听了这就好,深受启发,下决心争取超过他。
 
  他不仅体育好,学习也好,三年级的英语期末考试,他考了全年级第一,数学也经常考100分,一些难题对他来说也是“轻松加愉快”。我很钦佩他。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也是我要超越的人。

    四年级:王昱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