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敬佩的老师_350字

我敬佩的老师_350字

2013-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语文老师是陆老师,她是一位年轻的女教师,我非常敬佩她。她有两个最大的特点,一个是幽默一个是健忘。

  陆老师的头上披着乌黑发亮的长发,她的鼻子小小,耳朵小小的,淡淡的眉毛下长着一双锐利的眼睛,而且还带着一副眼镜,充满了智慧。

  记得在一次斗蛋比赛中,陈家林的大鹅蛋在战斗中所向无敌,没有谁的蛋可以和他的蛋一较高下。于是陆老师就宣布本届斗蛋比赛陈家林同学夺冠,并把他的手举了起来,像拳击比赛中裁判把胜者的手举起来那样,引得在场的同学捧腹大笑,并一度称他为斗蛋王。你看,我们的老师多幽默啊!

  陆老师不但幽默,而且也很健忘。有一次,陆老师布置好语文作业就让我们把抄写本发下去,可她找来找去都找不到抄写本去哪里了。这时候,我们班同学刘家胜说在办公室里,她一听就派人去找,果真找到了。真是个健忘的老师。

  这就是我敬佩的老师,她很幽默,虽然有时候有些健忘,但我依然深深地喜爱着她。

 

    三年级:沈敏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