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捕捉老鼠_500字

捕捉老鼠_500字

2013-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晚上,我刚刷完牙,走进睡房里,打了个哈欠,正准备睡觉,突然听见爸爸大叫起来:“家里有老鼠,快点来抓呀!”这个“男高音”可把我吓了一大跳,还以为是打雷呢!老爸话音刚落,爷爷、奶奶和妈妈闻讯赶来,也加入到捕捉老鼠的队伍中。“老鼠有什么好捉的”。我在睡房里嚷嚷道。于是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我问奶奶:“老鼠捉到了没有?”奶奶说:“没有,在中间睡房里呢,昨天晚上它在咬门,应该还没有跑出去。”唉,捕捉老鼠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呢?我又帮不上忙,只能干着急。下午,爷爷把睡房里的米都搬了出来,以免被老鼠吃掉。我拿着一根木棍站在边上,只等老鼠出现,就给它一棒。可是等了半天,连老鼠的身影也没见着,我只好放弃此次行动。为了防止老鼠跑到其他房间,我把中间睡房的门关上。

  第三天,我在门边上放了一块三明治,想引诱老鼠出来,我则拿根棍子躲在一旁,等待老鼠的大驾光临,可是老鼠好象知道我的心思似的,等了一上午,还是没有见到它的踪影。

  第四天,大家好像谁也不记得要捕捉老鼠这回事,各自忙自己的事情了。可就在这时,老鼠却意外地突然出现了,我赶紧去打,老鼠却转身跑到了阳台上。我们也立即跟了过去,狡猾的老鼠就在我们的眼皮子底下,从洗衣机的下水管逃跑了。

  忙了几天的捕捉老鼠就这样结束了。

 

    三年级:朱奕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