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抓“小偷 ”_550字

抓“小偷 ”_550字

2013-07-16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这个三口之家里,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在这个家里,我每天都十分欢乐。回想起抓“小偷”的那次经历,我便又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来。

  我家里有爸爸,妈妈和我,还有一只机灵的小猫咪,小猫咪叫“机灵鬼”

  前几天,我们一家人正开心的在家看电视,机灵鬼也蹲在一旁,过了一会儿,机灵鬼就慢悠悠地爬到厨房去了,我并没有在意,依然乐滋滋地看着电视。到了晚上,妈妈正在洗碗的时候,突然大叫起来,我和爸爸急忙赶到厨房,问她怎么了,这才知道咱家来了“小偷”,把橱柜里的鱼给偷走了。我和爸爸在那时就下定交心,把“小偷”给逮住。同样是一个晚上,我和爸爸故意把鱼放在橱柜里,没有关柜门,然后呼呼的装睡。过了几分钟,便有了动静,我静悄悄的走到爸爸房间,拉着他去抓“小偷”。我们在漆黑的厨房里观察着,只见一绿眼怪正向我们望来,把我和爸爸吓了一跳,爸爸机灵一动,马上开灯看个究竟,那想逃走的“小偷”最终还是没有逃成。我在明亮的灯光下看着咱家的猫咪叼着一块鱼,瞪着一双惊恐的眼睛,猥琐地看着我。原来咱家并没小偷,只是那“机灵鬼”在从中作怪罢了。真相大白了,我和爸爸也虚惊一场,把猫咪抱出来,关好橱柜,又甜美的睡回笼觉去了。

  自从经历了抓小偷事件后,我胆子变大了,还从中明白了,遇到问题时要勇敢的去面对,不然永远摸不清真相。

  这件事情让我乐了好几天,每每想起,便会再次笑起来。

 

    六年级:陈子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