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心灵放飞_750字

心灵放飞_750字

2013-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让每一个人心中都充满了热血;梦想,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快乐;梦想,让每一个都懂得了生活的意义;梦想,让每一个人的心中都不再迷茫;梦想,让每一个人的心中都不再黑暗……虽然失败了,但是心中拥有梦想,所以那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挫折而已。

  梦想,就像是给心灵插上了翅膀。可是梦想很脆弱,心灵及时插上了翅膀,但是当你不相信自己的时候,梦想就会变得黑暗;当心中最后一丝梦想燃烧灭亡的时候,你的心灵就黑化了。如果你不相信自己,不相信自己能够做到,不相信自己能够“飞翔”,那是不是有一些遗憾呢?梦想、心灵,只有你自己才能够做好,当你自己给自己的梦想捆绑上枷锁的时候,那双翅膀就会萎缩,你的心灵就会退缩,你的梦想就会破碎。

  只要有自己的梦想就好,不要在乎那一丝丝挫折,不要在乎那一点点失败,不要因为你一丝丝挫折、一点点失败就轻易的放弃自己的梦想。当已经飞向蓝天的天使,突然被折断了翅膀,成为了折翼的天使,那是不是太可惜了?当被折断了翅膀的天使还想要飞翔的时候,你会不会被感动?是的,拥有梦想的人就应该像她一样,不放弃。当你失去梦想的时候,你就踏进了迷茫的世界。不要在乎失误,那只是一时的;不要过于炫耀自己的成功,因为那只是一时的;失误会过去的,成功也会过去的,一切都会过去的。

  当你的梦想被别人说三道四的时候,你心中那梦想是否会因为那一些和你梦想无关的话语失落?如果有,那你是否太过于相信别人,将自己的想法全部都抛弃了呢?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走自己的路就好,相信自己不要忘记自己内心的根本。

  梦想是注定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质疑和嘲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相信自己内心的光芒。光芒,不要被那些和你梦想没有关系的质疑和嘲笑而遮挡。要好好的相信自己,支持自己。

 

    四年级:玖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