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小升初征文 > [小升初征文]我们曾经的岁月_800字

[小升初征文]我们曾经的岁月_800字

2013-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说实话,我还在我自认为的上学的煎熬里忍受的时候,我盼着毕业,学校就是一个大火炉,越早出来越好,省的被烤焦了。一点儿也不理解大人为什么羡慕我们上学,郁闷极了。再长长大,正是胡思乱想的年龄,整个脑袋充满了奇怪的东西,就想啊想,对,草莓,毕业就像草莓一样,粉粉嫩嫩,一咬,咝溜,美味的汁水全滑进迫不及待张开的口里了。多美妙!毕业那天,所有人都会哭的泪流满面,然后呢,我就享受别人对我的不舍,再热热闹闹的添上他几滴眼泪,好感人哦!但真到了毕业那天,就不是这么回事儿了,怎么说呢,有点儿像酸酸的柠檬,刚刚剥开,嫩黄嫩黄,对我们充满了诱惑,一口咬下去,就只剩下苦涩了,没办法,也只能任由酸涩在口腔里蔓延,却没法儿吐出来,嘴里还残留的那一丁丁儿草莓的香,也被冲的所剩无几了。

  毕业照总是少不了的,唧唧喳喳的奔向操场,看到摆放得整整齐齐的桌子、凳子,没了新奇,没了期待,差一点儿哭出来。橄榄吃过吗?就是那种感觉。本想像花儿一样盛开,没想到却像草儿一样枯败。面无表情的说一句“茄子”就完了?对吗?照片洗出来,只是对钱要的太多了的抱怨。

  毕业前一天,安欣萍大概是想怀念怀念,邀了13个人去她家聚会。一大队人马浩浩荡荡的向她家出发。她果然不会做饭,把家里弄得乌烟瘴气,不停地有烟雾从厨房里向外飘出,鼓捣了近两个小时,才将饭菜勉勉强强的弄好,一点儿也不好吃,不过,我宁愿相信她是用心了的。几个男生故作豪气的把啤酒打开,咕嘟咕嘟的灌下一瓶,接着就控制不住的,跑到卫生间里吐了,我轻轻抿一小口,啤酒特有的辣辣的味道让我觉得自己在喝中药,这么痛苦,一如要失去的朋友。我们疯狂的对着刘璇的手机唱歌,憋足了气飙出青藏高原的那个最高音,也含着泪唱完了那首着名的朋友。整个下午在潮湿闷热的小房间里涨红着脸玩着最津津乐道的游戏。效果怎就如此好?所有不舍也就在此时释放了。

  毕业当天。没有眼泪。只有翻动试卷看分数的沙沙声,充满了焦躁与不安,我没想到会是这个样子。怎会没有眼泪?

  原来毕业,只是这样子。

 

    六年级:刘卜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