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红十字会_450字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红十字会_450字

2013-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应该都知道,现在,红十字会缺陷很多,所以我想长大后建立一个全新的红十字会。

  未来的红十字会会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以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促进人类和平进步事业为宗旨。四面八方的同胞如果有难,我们以及众多人民会伸出援助之手,俗话说得好“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不论是谁,我们都要去救援,那就算是天灾,我们中华儿女手拉手,一同努力,相信没有什么打不倒的困难。

  《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到现在已经将近20年,大家知道这20年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在变化了以后,我长大后,会进一步地进行修订和完善,以进一步推动人道事业的发展。

  网上“郭美美事件”应该人尽皆知吧,各种与郭美美、红十字会有关的说法在网络上流传,真假难辨,真相不明。虽然,查清楚了,可是,这足以证明红十字会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业务开展方面,疏于管理,监管不力。我长大以后,会改进这些现存缺点。

  未来,《爱在人间》这首歌我会大肆宣传,让中华儿女们人人充满爱心,正如歌曲所唱“爱在心间,爱在人间。”

  这可能不是真的,一切都是无厘头的幻想,但是,我相信,只要我们好好学习,就一定能完成这个愿望。

 

    贵州贵阳清镇市东门桥小学五年级:刘安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