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世界_800字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世界_800字

2013-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手握着一份《环境保护报》,我昏昏欲睡,渐渐进入了梦境……

  “啊!”突然醒来,我发现自己竟躺在一个垃圾堆里,不由得满心厌恶地大叫起来。我连忙起身,拭去身上的脏物。“咦?”我好奇地打量着这里,“这是哪儿啊?”眼前是一望无际的垃圾山,引来无数的绿头苍蝇嗡嗡飞舞。我捂着鼻子跑出了这个恶心的地方,望见前面有一排建筑物,于是便朝里走了进去。

  这里乌烟瘴气,天空不见一线色彩,灰蒙蒙的。这里的建筑物也十分独特,奇形怪状的。路边的植物大多都受污染气体的侵蚀,耷拉着叶片,奄奄一息,没有一丝生机。到处都是树被砍伐留下的木墩,褐黄的颜色显得格外恐怖。看上去这里之前像是一片森林,我想。走着走着,前面出现了一条小溪,溪水哗啦啦地流着。正口渴呢!我欢快地跑过去,俯下身,吓了一大跳——溪水布满了油污,漂浮着各种各样的垃圾,臭气熏天,肮脏不堪。仔细一看,水底还隐约看得见一些已经死去的鱼之类的生物。

  忽然,我看见路边一个身影匆匆而过。我连忙拉住他,见他身上长满了鳞片,鼻子扁扁,吓得连连倒退几步:“你是外星人?”那人戴着防毒面具,摇了摇头。“这里是哪里?”我追问道。“这里是地球。”

  那人沙哑地回答。

  是地球!我如遭雷击,仿佛晴空霹雳。这里是地球?是地球?“不!不!”我绝望地喊道,“这里不会是地球!我们家园的美丽景色,怎会沦落到这种地步?”“这里就是地球。”天空中一个睿智的声音回荡着,我屏住了呼吸。“看看这天空,是因为臭氧层完全消失,人们迫不得已建造了臭氧防护罩来抵挡紫外线的伤害,所以天空才如此黯淡。你们2100年的人类,为了适应地球的环境,身上长出了”“可是是谁,是谁将我们的家园变成这般模样的呢?我一定不轻饶他!”“是你们人类自己!”那个声音咆哮道,“是你们乱砍滥伐,排放毒气,破坏环境,致使地球变成如此模样!你们应该受到惩罚!”一声巨响,地球爆炸了!

  “不!”我从梦中惊醒,大口喘气。我连忙跑到外面,窗外依然是万紫千红,鸟语花香。我松了口气。但愿梦中的情景不要变成现实!让我们共同努力,保护环境,建设我们的家园,使它变得愈加美丽!

 

    六年级:陈X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