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笔_400字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笔_400字

2013-07-15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真糟糕,又写错字了。”我一边说着一边用透明胶把错字给粘下来,粘下来后,本子上出现一个小洞洞,一个小洞洞也就算了,可我的本子一连有好几个。看到这情景,我就想:这时代的笔可真不好使,我得发明一支神奇好用的笔,这支笔是这样的……

  这支未来的笔和现在人们使用的笔没什么两样,不过,你只要仔细观察,就会发现笔的末端有三个按钮。看到那红色按钮了吗?那颗按钮名为“清除键”,假如你写错了,按一下“清除键”,那个字就从你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了。

  在看看那颗黄色按钮,这颗按钮叫“查询键”,假如你在写作业时,遇上了陌生的字,你只需轻轻按一按这个键它就能帮你查个一清二楚。

  还有那颗蓝色按钮,这颗叫“音乐键”。假如作业太多了,你一定会感到心烦意乱,不怕,有了这颗键,你可以随时随地的放出一段音乐,那你的心情就不会在那么烦闷了。

  “起床喽,起床喽。”哦!原来这是一场梦啊!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一定要发明这种笔。

 

    六年级:郑文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