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幸福_550字

幸福_550字

2013-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贫困中相濡以沫的一块年糕;幸福是患难中心心相印的一个眼神;幸福是父亲一次粗糙的抚摸;幸福是朋友一个温馨的字条。如果用心观察,你会发现,幸福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身边。然而,有些人却不知道珍惜……

  记得那次数学测验,我没考好。回家一定是一顿责骂。因此,我并没有径直向家走去,而是沿着这条小道一直走了下去。路边的花儿摇曳不止,似乎在为我感到伤心。

  “滴答,”雨随着发尖落在了我的身上。一阵冰凉的感觉。

  不知这样走了多久,前方响起一阵熟悉的声音:“妍妍,妍妍,你在哪儿?”我一愣,好熟悉的声音,是、是妈妈!

  突然有一个人从后面抱住我,“妍妍,你到哪里去了,你知不知道我很担心你啊!发生了什么事,快告诉妈妈!”

  “哇!”我大哭起来,并把测验的事情一五一十地交代了清楚。

  “傻孩子,妈妈怎么会怪你呢?就算妈妈骂你,也是为你好。天下有哪个父母是不爱自己孩子的?无论发生什么,你一定要记住,我永远是你的避风港!”

  “滴答,”又是一阵冰凉的感觉。不过这次,我清楚地感觉到,那不是雨水,而是妈妈的泪水!

  夜幕降临,你能看到,一只大手拉着一直小手,正往家走去。

  只有懂得,才能学会。只有学会,才能成长。只有成长,才能幸福!

 

    六年级:蒋乐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