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湖光岩_350字

湖光岩_350字

2013-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游览过许多迷人的风景,但我始终依恋的是那美不胜收的湖光岩。

  一进大门,清新的空气让我感觉到非常舒服。继续往里走,花儿的香味迎面扑来,我们仿佛在一片充满愉快、舒适的草坪上。我还听见小鸟作家在唱着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在欢迎着我的到来呢!再往里走,我还看见许多老人在这里运动,强身健体呢!

  我又来到着名的玛珥湖。玛珥湖的湖水清澈见底,周围的树木郁郁葱葱,美丽极了!在阳光的照耀下,玛珥湖显得金光闪闪,像一位仙女飘浮在水面上,美丽动人。几棵树倒映在水中,水面像一面光滑的镜子,照得大树姐姐光彩迷人,也让我欣赏到美丽的景色,真想说一句:“美就在湖光岩的玛珥湖!”

  玛珥湖除了美丽的景色,还有湖水。玛珥湖的湖水真静啊,静得像在沉睡梦中的仙子;玛珥湖的湖水真清啊,清得可以透视湖水;玛珥湖的湖水真凉爽啊,捧起湖水,就像在秋天这个凉爽的季节里。

  我喜欢美不胜收的湖光岩,也喜欢多姿多彩的湖光岩。

 

    四年级:刘嘉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