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状物作文 > 可爱的巴西龟_300字

可爱的巴西龟_300字

2013-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巴西龟,它是前几天才到我们家“安家落户”的,我们全家都很喜欢它。

  巴西龟的可爱,更表现在它的外形和吃相中。

  它的外壳是青色的,像用钢铁做的挡箭牌,还像青色的蜂巢,由好几个小六边形组成,我曾在它睡觉的时候偷偷地数过,它背上的小六边形正好12个。

  有一次,我放了一块肉在水盆边上,不知道它吃不吃,结果它马上跑到那里去吃肉,它吃肉的时候真可爱:先把头仰起,叼起肉,摇摇小脑袋,一块肉像坐上了滑梯溜进肚里。

  可是有一天,我突发奇想,找来一些米饭,放到水盆边上,看它吃不吃,结果它才碰了一下就掉头跑了,我想去摸它一下,这个不会说话的小坏蛋竟然拿嘴咬我,从此以后它竟然绝食了,我焦急万分,连忙找来好吃的肉,它才又活泼起来。

  哈哈!我们家的小巴西龟可爱吗?

 

    山东威海环翠区长征小学三年级:邱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