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爱吃甜的小兔_300字

爱吃甜的小兔_300字

2013-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树林里住着一只小兔叫嘟嘟,它非常爱吃甜,一吃就吃个不停。

  一天,小熊菲菲刚好路过嘟嘟家,看见嘟嘟拿一大包糖在吃,菲菲走过去,说:“嘟嘟,糖不能吃太多,会蛀牙的!”嘟嘟没有理会菲菲的话,仍然在吃糖,很快一大包糖就被它吃光了。晚上,它又吃了一大碗甜汤。吃完后牙也没刷,就去睡觉了。嘟嘟就是这样,每天总要吃上几样甜食。嘟嘟的好朋友小猴果果看它一整天老是吃甜的,也劝它少吃甜食,但它还是不听。

  一年后,嘟嘟蛀牙了。它后悔地说:“都怪我没听菲菲和果果的话,现在得去牙医诊所拔牙了!呜呜呜……”

  小朋友们,你们是不是也喜欢吃糖?可不能吃太多哦,不然就会像嘟嘟一样蛀牙,还要去牙医诊所拔牙呢!

 

    三年级:曾烁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