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检讨书_500字

检讨书_500字

2013-07-1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

  昨天晚上我惹你生气了,我错了,很对不起!

  爸爸跟我说,妈妈你昨天晚上哭了,今天早上又哭了,你很伤心。因为,我是你的宝贝儿子,是最爱你的儿子惹你生气!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事,儿子却没有好好感谢你!

  妈妈,我很后悔,我知道错了!今天早上,我向你道歉,你没有理我!我知道,你还在生我的气。现在,我后悔得都哭了,这个检讨书,是我哭着给你写的。

  妈妈,你的儿子永远爱你。我做错了事,你就批评我、狠狠地批评,打我也行,但是一定要理我,好不好?!

  妈妈,中午你来接我了,我知道你已经原谅我了,谢谢你!我以后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妈妈,爸爸要我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独立起来,懂事起来,乖起来!

  妈妈,从现在开始,我要自己睡觉,睡自己的上下床。爸爸说他支持我,妈妈你也要支持我哟!

  妈妈,从现在开始,我要自己管自己。每天自己收拾书包,自己检查课本,坚持游泳,坚持拉二胡,特别是要坚持写日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妈妈,你要相信我,我一定会改正错误,做一个好孩子的!

  妈妈,这个检讨书,是爸爸陪我写的,但都是我真心要说的话,我决心要去做到的。

  妈妈,你就看我的行动吧!

 

    二年级: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