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忽若霞光满天_800字

忽若霞光满天_800字

2013-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风花雪月的夜晚,唐僧师徒经历九九八十一难终于来到西天见到了如来佛求取真经。师徒四人拜过如来,说明了来意。

  面对沙僧挑着的两个大筐,如来左右的小弟子哈哈大笑。“笑什么?”悟空生气地跳起来,“我们师徒历经磨烂,潜心佛教,这两个大筐就是为了挑经书回去的!”

  只见如来不紧不慢地问:“你们带U盘了么?”

  唐僧师徒面面相觑,“什么U盘,我们从来没听说过,莫非你也想愚弄我们?”猪八戒哼哧哼哧边说边流口水。一路上餐风露宿历尽艰难苦楚,指望着到了西天如来佛主能大发慈悲,先是好酒好菜款待他们。

  “八戒,休得无理!”唐僧双手合十,向如来谢罪,“徒儿不懂事。”

  “哈哈哈,你们是从哪个星球来的,连U盘都不知道?”如来的弟子越发觉得好笑,“那么移动硬盘、IPod、Iphone就更没听说过了吧?”

  看着师徒四人的炯象,如来解围说“算了,算了,你们先用餐休息吧,回房后先注册个QQ号,我把经书传给你们便是了”。

  八戒摸着干瘪的肚子,嘴里叽里咕噜着,“早知道他老人家有这么些先进的玩意,那我们加入他的QQ群不就行了,害得我们跑这么远。”说着说着,八戒的眼里突然闪起了泪光,也许是他的高小姐仪容难以忘却。为了陪师傅西天取经,他只好忍痛割爱。

  只见如来的弟子把师徒四人带进了一个充满烛光的西餐厅,悠扬的音乐如同宫廷的韵律四起,周围的服务生一个个年轻貌美,比白骨精时尚多了!唐僧不敢看,嘴里一直念叨“阿弥陀佛,阿弥陀佛!”倒是那八戒左顾右盼,八戒哥哥这会儿应该是想不起来高小姐了吧?

  师徒围着桌子刚坐下,服务生便端上几个盘子,盘子里有面包、沙拉。水果的、蔬菜的沙拉经过加工拼接,宛如一幅幅迷你画。八戒饿极了,端起一盘用手抓起就吃,吃完后还不忘记再把盘子舔干净,“这面包确实比硬馒头好吃多了!”八戒似乎很满意。

  服务生指导唐僧用刀叉用餐,沙僧还能凑合着跟后面学习,悟空也是觉得用手直接抓了吃方便些。

  师徒四人吃了顿特别的晚餐,随后就跟着服务生去回房休息。一路上,八戒摸着圆圆的肚皮还不停打着饱嗝,他似乎比任何人都很满足。

 

    初二:张思月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