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不要让您的爱变成我的负担_600字

不要让您的爱变成我的负担_600字

2013-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暑假了,本该休息的时间变成了补课的时间。

  每一天,母亲总是唠叨着:“要好好补课,不要老是想着玩。现在,你的排名虽然是很高,但是分数不是很理想,现在人家考试的都是看分数的。不要因为自己在全级排在第三就沾沾自喜,你要看看你的分数呀。哎,这样下去怎么办呀?读不到书就别读了。”

  “你的意思就是我现在读不到书了咯?”我不禁邹起了眉头,难道我现在的努力都是白费了的么?

  “我不是那个意思啊!”母亲一边做着手上的事情,一边说,:“我的意思是,你现在这个样子,以后读不到高中的话就别读了。”

  “我现在怎么样子了?老妈,你难道不相信我吗?”

  “现在不是相不相信你的问题。你看看你,你分数那么低,怎么考高中?”母亲也有点生气了。

  “我的分数怎么了?6科500多,还不好吗?难道你要我考700多?像电视上面的状元一样啊?那是不可能的!”说完,我就走出了档口。

  妈妈,我知道你是关心我的成绩,但是您难道不知道么?您的关心会变成我的负担。

  吃完饭,我拿了一本《读者》坐在凳子上看着。“怎么不写作业?写完了吗?”妈妈又开始了。

  “没啊。”

  “那你还不快点?写完了再去买。”

  我抬起头,看着妈妈。“妈,我不是学习的机器好嘛?我也需要休息,我也是人。老妈你平常工作累了,不也是会休息麽?学习也会累的。”

  “……”妈妈没话出了。

  看着妈妈,我又于心不忍,只好去写作业了,哪怕心再累。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需要休息,就好像鱼儿需要水,植物需要阳光。劳逸结合,才是我学习提高的最有效的办法。

 

    初二:失寵的丫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