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因为有你_800字

因为有你_800字

2013-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淅淅沥沥的下着,融化了这世间的一切哀愁……

  雨,是上天派来的仙子,她化作水滴,滴入人们的心底,带走了人们埋藏在心底已久的伤心和难过,而我,也早被她的那份执着而打动,索性,放下心中的不悦,与雨一起,感受人间。

  “唉,这该死的鬼天气,又下雨了。”

  “我最讨厌下雨天了,真烦人!”

  我默默地听着路上行人对雨不停的抱怨,心想:人们,如果你们以另一种心态去看待着雨的话,那感觉就会不一样了,或许,因为有雨,这世间才会不一样。

  在我心情落到谷底时,天就会下雨,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或许,我应该自作多情的想一想---可能是雨,见我不高兴了,所以来安慰我一下的吧。既然你都来了,那我也朝你诉说一下我的不悦吧!

  我刚准备诉说,却停了下来。雨不解的望着我,歪着头,问:“为什么欲言又止呢?”

  我想了想,说:“我每次都把不高兴的事情跟你说,你难道不生气吗?”

  雨会心一笑,开口:“我不生气,一点儿也不生气,我为什么要生气呢?你们人类总喜欢把开心的事儿跟别人说,但是,伤心难过的事儿,人类就喜欢把它们埋在心底。你却不一样,你总喜欢把伤心难过的事情跟我说,说明,你把我当知心朋友,而我,被当作知心朋友这样信任着,我不该感到高兴吗?如果我生气的话,那我不救太无理取闹了吗?”

  我点了点头,说:“你说的挺有道理的。”

  你调皮一笑,开口:“那你可以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开心了吧!”

  “我……好像,跟你说完话,我不再难过了,反倒挺开心的。”

  “那就好,那……拜拜!我走了!”

  “嗯,拜拜”

  雨,你走了……

  带走了我心中所有的不悦,你真好!

  雨,你总是这样,不知不觉是出现,匆匆忙忙的消失,带走这世间一切的不愿人意,留下的,只有我们的恋恋不舍……

  因为有你,这世间才不同,因为有你,我们才是幸福的……

  雨,滴滴答答的下着,带走了这世间的一切哀愁……

 

    初一:张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