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你的指尖划过我的流年_1000字

你的指尖划过我的流年_1000字

2013-07-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猗郁年华之幽幽,留我心之怅然,绘青春之淡然。你的指尖划过天际,浸透我的流年,温暖复苏。——题记

  世界很大,大到一个转身就不知道要失去谁;世界很小,小到一个抬头就不知道要遇见谁。青春年华之殇殇,殆我心之奈何,你的每一抹笑容便此印入我心,拼凑我的无奈,抚慰我的忧伤。

  妍,在最美好的时光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曾几何时,我们在最沁人的季节相遇;曾几何时,我们在最渺小的班级存在。已记不清,你我牵手走过的校园小径,你我撑伞奔过的府前大街,你我陪伴彼此度过的似水年华,你我存在彼此心中最美好的记忆……

  妍,你还记得吗,那天午后,下着雨……

  那是期中考试后的午后,天空像闷了几年的愁绪,欲发欲不可收拾,积压的乌云四处游荡着,一切平静的使人害怕,仿佛预示着一场大风暴即将登台。我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站在你家楼下等你,不久风便嘶吼着穿越人海,涌上天际,又俯冲大地,来来往往,反反复复,搅得我的心波浪翻滚。我不由得抓紧了衣口,遥想着你不要因为考得不好而想不开啊。时间便是箭在弦上,或许一不留神就会甩下你,自个儿跑了。我看看时间,过去15分钟了,还有5分钟就上课了。我不耐烦的来回徘徊着,抬头看看你住的房间,一切安好,我看到我送你的装饰品被你放在桌上,十分精致。我安然淡笑,恍然如梦,妍,我愿意等你,哪怕迟到。

  真的,因为等你,我迟到了,在所有同学的惊奇的眼神中我步入教室,却看见你在整个集体中融为一体,我冷冷的看了你一眼,心中那颗火热跳动的心却被冰住。一整天,你我一句话都没有,说真的我没有适应,或许你早就适应了吧。

  放学的钟声便随着我早已飘散的愁思随风飘荡,我第一次没有等你,撑着伞独自淹没在人海中,你也没有来找我,我很失望。

  走在熟悉的街道,我不争气的被你喊下,对你的怨恨也少了。“早上我知道你是因为等我才迟到了,我很抱歉,那是因为老师叫我早一点去学校做事,我很想告诉你的,怕电话铃声吵了你睡觉,况且你知道的我考得不好,我心情真的很糟糕,不想把坏心情传染给你。你要打要骂随便你,我只是不想结束我们两个人的感情!”你没有打伞,落汤鸡般伫立在我身后声嘶力竭地大喊。“笨蛋,我又没有怪你,你心情不好不是还有我陪你,我们两个人的友情怎么可能随便破坏啊?”明明带着哭腔,心中却是暖暖的,冰坚破了,里面是火红的心。

  我转身把你抱住,两颗火热的心,交织在一起铸成最美的年华。

  旖旎年华深深,深深深几许。你的指尖划过我的流年,绘成最温暖的回忆。

 

    江苏扬州高邮市赞化中学初三:钱美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