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想象作文 > 十二生肖的故事_450字

十二生肖的故事_45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知道十二生肖的来源么?有这样一个传说。

  在几百年前还没有生肖,但是人么总是欺负动物,于是动物们就向玉皇大帝“投诉”,玉皇大帝就打算选10个生肖,等到那个“生肖之年”,人们就不能欺负那个生肖。

  但是,玉皇大帝下达的指令老鼠不知道,于是好心的猫就告诉了老鼠,老鼠一听,浑身起劲,拉着猫就要走。猫却说;“我先打扮一下,你先去吧!”于是老鼠就走了。

  到了竞选的时候,小老鼠以小巧的个头先进去了,赢得了第一位生肖。牛以强大的身体撞了进去,接着,虎、,兔、龙、蛇、马、羊、猴、鸡都进去了。生肖竞选本该结束。可是意外发生了。

  就在选完了的时候,玉皇大帝说:“够了够了!”这本是常理,选完了提醒一下也不怪,可却被玉皇大帝派来记生肖的干将给听成了‘狗阿狗啊!’于是把狗也记上了;玉皇大帝看他还不停,就说了一声:“足了足了。”却被他听成“猪呀猪呀!”于是把猪也记上了。

  竞选完,老鼠立即向猫说了这一喜讯,没想到猫却火冒三丈高,边像老鼠大打出手心里还想着我告诉它干嘛呀!于是,以后猫见了老鼠就追。这就形成了“猫抓老鼠。”

  这就是十二生肖的传说。

 

    二年级:daffasd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