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读后感 > 衰败,不属于她_650字

衰败,不属于她_65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无意苦争春,一任群芳妒。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这句话,一向是用来形容梅花的,我也是一个爱梅之人,我最想成为的就是梅花。

  假若我成为了一株小小的梅花:

  在春暖花开的时候,我和其他的花儿一样,长出点点嫩叶,嫩绿嫩绿的,十分有生机。

  在骄阳似火的夏季,我的叶子长得更加茂盛,那叶子稍稍大了一点,颜色更深了一些。

  在天高气爽的秋天,我不能像松柏一样四季常青、永不掉叶,而是任由我的叶子凋零落地,被风轻轻一吹,就散了。留下光秃秃的身躯,以及,长出了小花苞。

  春、夏、秋三个季节,我总是默默无闻,但冬天的来到,使我锋芒毕露。

  寒风刺骨、冰天动地的冬天,百花殆尽,只剩岁寒三友独守大地,其中,唯有我是花儿。虽不像松柏一样,青翠欲滴,但久违的花朵,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格外夺人眼球。那一抹红,宛若天边色彩靓丽的晚霞,是我在风雨过后,绽开的笑颜;那一缕香,好似佛堂幽芳怡神的檀香,是我对神州大地的,坚毅的誓词。我怀揣着梦想,克服了严寒带来的恐惧,来到这世界上,绽放出自己最美的笑容。欣然怒放之前,是多大的勇气,多不屈的刚毅,多顽强的意志,使我燃起信心,与困难对抗。过去的辛酸,我不敢想。

  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梅吗?因为她让我明白了很多。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不过,发光之前,是要付出努力的。要练就一颗刚毅的心,即使你的身躯被压倒,你的心也绝不能被压倒!我不是梅,但我希望自己像梅一样,坦然地面对一切,苦难、烦恼。记住,什么都不能打败你,唯一能打败你的,是你自己!

 

    五年级:蝶之恋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