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雨中逢知己_550字

[2013暑期征文]雨中逢知己_55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历了期末考试的忐忑,暑假却踏着轻盈的步子悄然而至,久违的洒脱感涌上心头,我便立马决定去邻近的小学校园走走。“说走咱就走”,大踏步迎着夏花的芳香,便到了那条林荫走廊。

  似是天溯我愿,一阵大风过后,大雨倾盆。我开心的笑着匆忙找了一处干爽地,毫无风范的拍拍地面就忽的坐下嘞。地面与空气的温度相比,很是温热。我调皮地伸出一只脚在雨中玩闹,想着自己这尽失仪表的小孩子气派,闷闷得憋着的心口一阵畅快,呵呵的就笑出了声。

  那另一个自己啊,可以如此笑得如此的酣畅淋漓,不做假设,不留掩饰的纯粹的生命本源——自己。我曾看过一篇优秀作文,作者把自己的意识解剖成了两半,分别用第一人称来阐述他亦或她,这些年的愿望。我除了惊叹一向要求严格的中考作文儿,这还入阅卷老师的法眼外,却有着另一种的欢喜:我很是高兴这些年来,我在没犯太大错事的情况下我也不曾亏待了自己,我始终能不违心的在人生的舞台上绚烂表演。我一向不明白,交往对方的奇异举动,或自私,或贪婪,只待生命的最后一刻还不是“尘归尘土归土”,我不明白他(她)们为什么会这样,徒自受伤,濒临绝望,但我很欣慰,自己的灵魂至真不曾为了“接地气”而伤逝。

  那另一个自己吖,欢畅的在灵魂净土上歌唱,舞蹈,如此的美丽漂亮!

  看过的同志请撇走,给个评吧,这是散文吗?还有,有谁知道怎么写散文吗?

 

    初二:风过流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