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学校_900字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未来的学校_90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五十年后,科技越来越发达,有光能汽车,有智能机器人,有会飞的鞋……我这个身在美国的科学家应邀参加母校的校庆,对母校的神奇感到非常自豪。
 
  来到母校,令我感到非常欣慰的是,出来迎接的竟然是我的同学——陈洋,她给我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还热情地款待我,带我参观母校。
 
  我一踏进我原来的六年级教室,迎面吹来了阵阵凉风。我左看右看,没有发现有空调,窗户也没开,我觉得奇怪,说:“陈洋,这教室里既没有空调,又没有开窗户,哪来的凉风?”“呵呵,这凉风是冷热转换玻璃起的作用,夏天,冷热转换玻璃就会把热气转成冷气;冬天,冷热转换玻璃就会把冷气转成暖气,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我点了点头,
 
  我不小心靠在墙壁上面,觉得墙壁越来越冰,我看着墙壁,刚才还是雪白的墙壁怎么变成画有一片树木的墙。陈洋见我一脸惊讶,解释道:“墙壁会根据温度的变化来改变图案,这是为了调节学生的情绪,放松学校的心司。你还记得班上谁最捣蛋吗?”“刘新宇呀!”“对,这就是他发明的。”“真想不到,这是他的发明。”
 
  我继续参观,当我肚子咕咕叫的时候,我手摸着桌子的绿色按钮时,桌子忽然伸出两只机器手,递给我点心和冰果汁,我接过来,并奇怪地问这是怎么回事。陈洋解释道:“这是学校为中午不回家的孩子准备的午餐。”陈洋话音刚落,我坐着的椅子,忽然升高了,我诧异道:“这椅子是怎么回事?”“椅子是随学生的身高自动调节的,这有利于学生身心健康,这可是你的死党、大名鼎鼎的物理学家——敏闵发明的。”我的眼睛里露出惊讶的目光。
 
  陈洋又说:“这自动黑板是我发明的,上课时,学生们戴上耳机,就能听老师讲课。”“哇塞,老同学,你太厉害了!”后来陈洋又带我参观了学校其它的神奇发明。在我临走之前,陈洋对我说:“美国的大科学家,回国吧!好吗?祖国是需要你。”
 
  参观母校回来,我不禁对祖国这五十年来的变化感到非常惊讶。同时也为母校而感到自豪!陈洋的那番话不时地在我耳边回荡。我经过深思熟虑地考虑后,决定回国,报效祖国。我也相信再过几十年的发展,祖国的科技进步将会超越所有国家。
 
  指导老师:吴江琴
 

    五年级:刘紫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