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小说]酸甜苦辣都有味_1000字

[小说]酸甜苦辣都有味_100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她们是一对曾经很要好的朋友,一起上课,一起下课,一起洗澡,一起睡觉,一起大笑,一起玩闹,无乐不欢。

  “为什么?我有什么做的不对的地方吗?我对她们难道不好吗?”这是蓝晴第三次在黑夜里偷偷的哭。

  没有人懂得她为什么会哭。别人和她开玩笑她还是装作无所谓的笑笑。她已经习惯了。

  这是蓝晴和孟燕妮冷战差不多一个月的日子。这段日子里,她们没有说任何一句话。她们在同一个班级,同一个宿舍,也许正是因为这样,才把对方的缺点错误放大来看,才导致现在这种结局吧。她们彼此都不知道犯了什么错,就是突然不说,突然冷战,突然就把彼此拉入了黑名单。

  那天中午,孟燕妮跑去隔壁宿舍诉说她这一天所有不爽的事情。朋友之间,相处久了,什么都能说,什么苦都可以诉。她很生气,因为今天南荞做了一件对不起她的事。吃饭的时候,南荞用孟燕妮的布擦脏了的桌子,而且这不是第一次,已经两三次了。都说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看吧!

  蓝晴懒散的去隔壁宿舍借个厕所,一进门,就听见孟燕妮在叫:“嘿嘿嘿……。”谁都不知道她在叫谁。“叫你呢。”不知道是谁对蓝晴说了一声。蓝晴十分的害怕,这是她当时唯一的感受,孟燕妮是个女强人,蓝晴其实有一种对她敬畏的感觉。蓝晴蜷缩在床角看着孟燕妮。

  “上来坐呗。”孟燕妮很和蔼的说了一句。

  “不嘛,我不坐,这样就好,你说呗。我怕。”蓝晴胆怯的回了一句。

  “我又不吃你,你怕什么?”

  “……,我就是怕嘛。”

  之后,她们聊了一些话题。随后,就听见整个宿舍的人大喊。

  “和好,和好,和好,和好……”

  “其实,我们早就像你们两个和好了。真的。”

  蓝晴和孟燕妮既开心又尴尬的笑着。

  其实,她们俩个早就不生对方的气了,只是谁都没有勇敢的迈出和好的那一步,不知是上天安排?在快要暑假之际,让她们这对曾经很好很好的朋友冷战后又变成了普通朋友。

  这,算不算是和好呢?

  后来,蓝晴发现。不是她做的不好还是别人故意。是一直有一个人,默默的在她的背后捅上一刀。

  “你都不知道南荞在背后怎么说你,很难听的。”和好后,蓝晴开朗了许多,朋友也多了。

  “怎么?我都不知道耶。”

  “她,一直在说你坏话,没有的事都说了。刚开始还以为你真的就这么坏呢。后面发现不是这样的。像南荞这样的人,我们都不想跟她玩,嫌她。”

  “呵呵。”蓝晴苦苦的笑着。

  一切又恢复了正常,该被爱的人被爱,该被弃的人被弃,合得来的人不论如何都能在一起玩。好人有好报,恶人有恶报。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错综复杂,缤纷多彩。无数种人,无数种情交织,汇成斑斓的画卷。快乐欢笑,挫折痛苦。酸甜苦辣都有味。

 

    初二:谭志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