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聆听心灵最深处的诉说_1000字

聆听心灵最深处的诉说_100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匆匆流去,我们经历了许多的人与事,蓦然回首,有的早已消逝,有的仍在重复。愿时间此刻停留,让我听听心灵最深处的诉说,感受最真挚的情感,用心去感恩。

  父母之爱,无可替代

  有一首歌这样唱道:“因为牵了你的手,来生不一定好走,所有牵过手的手,来生还要一起走。”

  记得,小时候我牵着爸爸妈妈的大手,来到了这美妙的世界里,我渐渐开始摇摆走路,好奇的数着天空中的星星,认真的唱着稚趣的儿歌。在父母的呵护中,我们幸福的成长,也得到了谆谆教导,拥有属于我们自己的一份温暖。我想,如果真的有来生,我一定还要和爸爸妈妈一起走。

  你是否听过这样一个故事?在四川地震中,一个母亲用自己的身躯庇护了她的孩子,在婴儿的被子中有一部手机,上面写好了一条短信“亲爱的宝贝,可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而她的母亲永远的离开了她。是啊!父母将不会陪伴我们走全部的路,正因为有牵手,所以才有了放手。我们学会了坚强,学会了照顾自己,还学会了叛逆,可是,我们却不曾学会感恩。

  还记得吗?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举重冠军中,有一个叫曹磊的女运动员,她拿到了金牌的那一刻,她哭了,她想把这份喜悦传递给母亲,可是她母亲却已离开了人世,因为怕影响她比赛,没有一个人告诉她这个消息。她的母亲没能看到她的成功,就永远离开了她。正如比尔。盖茨先生的一句话:“孝顺是不能够等待的。”让我们从今天开始,用心去感恩吧!

  教师之爱,平凡深沉

  曾几何时,我们在教室中齐声朗诵着李商隐的诗句“春蚕到死丝放尽,蜡炬成灰泪始干。”

  这句千古名句,仿佛是在讲述教师的一生。教师,为了学生的前途,为了祖国的未来,孜孜不倦,呕心沥血,在学生身上耗尽了毕生精力,谱写了一个个可歌可泣而动人心弦的故事。

  青春年少的我们自控能力很差,禁不住外面的诱惑。这时,心急如焚的老师便会耐心地给我们分析其中的利害关系。有时,我们因此与老师发生冲突,但老师的善意将在我们心中留下印记。学会理解老师,用心感恩师,请记住:“一日为师,终生为父。”

  真挚友谊,永不消逝

  耳边回荡着的是古老的旋律“明天你是否会想起,昨天你写的日记,明天你是否还惦记,曾经爱哭的你。”学生时代往往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为了班级荣誉,奋力拼搏的身影;为了美好末来,努力学习的日子。用真挚的心友善的对待同学,感恩曾经帮助你,照顾你的同学。将青春的美丽绽放得淋漓尽致!

  聆听完心灵的诉说,让我们的心灵得到净化,让我们感受属于我们自己真挚的亲情、友情与师生情,学会感恩他人。

 

    初二:瓶中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