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花落留声_450字

花落留声_45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野芳发而幽香”,夏,“佳木秀而繁阴”,秋,“风霜高洁”,冬,“水落而石出者”,此谓“山间之四时也”。其实,不仅是山间有四季之变化的如此美景,大千世界如此美轮美奂,四季之景也是那一缕芬芳。

  但在感慨这良辰美景的同时,不知你是否同我一样,听见了花开花落,花落留声。

  初春是一曲朦胧的爱恋,花骨朵儿沾上了露珠的晶莹,蓄势待放。时间再往后推移,破冰的叮咚,抽芽的颤动……直到一声春雷开天辟地的响起,雨哗啦哗啦的冲洗着天地,洗刷出天地本绿的色彩。“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雨的到来,是万物新生的序曲,也是初夏的预奏。在雨中,百花吐芬芳,绽放的声响“咔嚓,咔嚓”的。

  春来了,春去了,夏来了,夏去了,秋天,只感到风“呼呼”的吹来,落叶满天飞,斑驳了曾经的记忆,花落下,却以成就了自己的一生。她曾来过,如今要走了;她没有遗憾吗?有的,但明年的春天她还会再来,再来送给路人缕缕芬芳。她给予了,这个世界,留下了她的痕迹。

  小的时候,听妈妈说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那是一种奉献。现在想来,正是这种无私的给予,成就了她们的永恒。

  花落留声,是生命给世界的旅痕。

 

    初二:风过流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