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议论文 > 逃避_450字

逃避_45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贫穷,低微,不美丽。但当我们的灵魂走过坟墓时,我们都是一样的。

  ——题记

  一眨眼,尽然就这样不知不觉地过去一年了。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都经历了太多辛酸苦辣。有的时候会突然觉得一年前发生的事情,好似昨天一样。

  今年夏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季节,又要说声再见。不知什么时候才能相见,曾相处的画面,不停重复上演在眼前。离开母校整整一年了,我曾多次回去过。我怀恋母校给我的安全感,怀恋和同学一起打扫操场时的嬉笑声,怀恋毕业典礼上我们的泪水。

  再次从衣柜里拿出母校的校服,看着上面当初同学写下的祝福,仿佛你们还在我眼前与我谈笑。穿上校服,看着校服短了一大截,我才明白,原来我真的长大了,真的离开了。

  一年的时间是不是足以改变一个人,改变我们的心。

  初中生活的繁忙,已经容不得我去想别的了。初中生活的相互竞争,也无法让我得到那份安逸。我们在慢慢长大,开始丢掉了天真,也失去了友情。初中生活好像一场战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大家再也无法做到像小学时的那份真心对待。

  谁也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也不敢去揣测什么。我们开始逃避现实,躲避这个现实而残酷的地方。

 

    初二:罗先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