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_750字

我_75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好,我是兽魂小队的第9082个队长,我既是哥哥,也是弟弟。

  朋友都说即使把我扔在两个人中,也找不出我来。谁叫我长了一副大众脸呢!

  在小队里,我是领导者,是队员们所信任的人,是兽魂们依赖的主人;在学校,我是一个“懦夫”,不敢尝试办不到的事情,经常把自己孤立起来,甚至把自己藏起来;在寝室,我是寝室长,但管理无方,总被老师说着说那,不知道是不是我运气不好,有这么一帮室友;在家里,我是刀子嘴豆腐心的爸爸妈妈的宝贝儿子,是肥胖懒惰的的亲哥的宝贝弟弟,是爷爷奶奶叔叔阿姨舅舅婶婶表哥表姐等长辈的疼爱对象。

  我是一个胆小的人,即使是和交情好的女同学在一起,我也不敢开口说几句话;即使是和心有灵犀的好朋友在一起,我也不敢开口说几句话;即使是和最熟悉的老师在一起,我也不敢开口说几句话。除了在QQ聊天,我一句话都不说。

  在另一方面,我也是勇敢的男生。在小队执行捕获任务时,我总是冲在第一个,保护队员们的安全;进行危险的战斗任务时,我总是边战斗,边救人,确保他人的安全,只不过在人类世界这种事不常有。

  我有才,但从不在朋友面前显露,主要是我身上的体兽不肯,而我们战斗的对象就是滥用魂兽被一些邪恶的体兽附身的人。

  我骄傲,因为我是队长,是有朋友的人。

  我总是做到一些未来几天才发生的事,而且任何一个地方都一样!我知道这是为什么,这是因为我身上的体兽是一个预知者和史学家,但他了解的不是国家朝政大事,而是人类进化文明的大部分信息。

  我善良,但我很聪明,我可是被一只脑力高超的好体兽附身的人!

  克隆技术,光导技术,纳米技术等技术中找的到的信息,它都知道!

  在此声明,以上你所有没听过的事情,都不是吹牛!

  这就是我,一个倒霉的人!

 

    初二:QQ37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