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我的第一次奇遇_650字

我的第一次奇遇_65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青春的徒步到来,令我欣喜不已;当我接触到了越来越多的问题,站满了我的思绪,需要我去探索自然,需要我一一解决。

  现在的科技发展随着任内的生活水平提高,也逐渐提高。而现在的本国“神十”已升入太空,当从电视上听到一系列回答让我惊讶,观止!

  太空上有太空垃圾吗?太空上有UFO吗?或许,这会使你难以说出口,你经过一系列调查整理和听询,不由得在心中吃了一惊。确实,世界上唇在这太空垃圾,但在太空中,噢过的御寒远道还不曾看见过UFO这一东西。当从宇航员口中听到他们的作息后,又令我继续沉思了下来。“我们在太空中打太极,这是因为引力的缘故,所以我们才能在太空中打太极。”我们一天便可看16次日出。“听到这里,我不停的思考着:引力?16次日出?

  随着我的疑问,打开了电脑,在联通世界的互联网上,击破了我的疑问。引力,是指具有质量的物体之间加速靠近的趋势,也是自然界的四大基本相互作用之一,另外三种相互作用分别是电磁相互作用、弱相互作用及强相互作用,引力是上述相互作用中作用力最微弱的,但是在超远距离仍然有效。当然,在不同空间中,是有所区别的。例如:在地球上,我们所承受的地吸引力是不同的。因此,人没有在空中漂浮,苹果向下落,而不向上飞。最初,发现引力的人----着名在科学家牛顿,看到这,我的一丝丝疑惑如烟似的散去了。

  可是,在太空中能看16次日出又是怎么回事,这是因为飞行高度一般在300-600千米,绕地球飞行一圈需要90分钟左右,所以航天员在太空中,24笑死之内可以见到16次日出。

  噢!自然的奥秘是无穷的,而知识也是永无止境的,他永远环绕于我们身边,而这一次奇遇让我明白了很多,犹如朦胧雨后的彩虹。

 

    初一:熊月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