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父爱_500字

父爱_50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心里,父爱有一种高度,我们用一生的尺度,去度量。

  小时候,父亲用肩膀把我们一点点托起,托起成顶天立地的男子汉;长大了,父亲的背一点点弯曲,即使我们已经高出父亲很多很多,但他永远是我们不可逾越的高度。我们的生命每延伸一点父爱就跟着上升一点。

  父亲,是一棵树,为我们遮风、避阴,为我们支起一个快乐的童年,让我们无论遇到了什么困难都能依靠在他的身边。

  父亲,是一滴甘露,总能在悲怆的岁月里,鲜活我们那风干的记忆。

  父亲,是一缕阳光,总能在萧瑟的风雨中,温暖我们的心田。

  父亲,是一片绿荫,总能在炎炎烈日,撑起我们那清爽的蓝天。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镜头回放着:夜深了,总会有一个人轻轻的打开你的房门、轻轻的拾起那被你踢出去很远的被子、轻轻的盖在你身上,然后轻轻的离开、轻轻的合上房门;早晨天刚亮。就有一阵急促中夹杂着惊慌的脚步声,那是父亲忙着去工作;傍晚了,此时才看见拖着那疲惫的身躯缓缓的走来……

  这一切仿佛成了我们生命中的一出别致的风景,但没有人愿去拍摄它。

  父爱如大海,让我们领略了它的浩瀚与深邃。

  父爱如阳光,让我们沐浴了他的温暖和恩泽。

  父爱如春风,让我们享受了它的温柔与细腻。

  父爱如春雨,让我们品味了它的甘甜与圣洁。

 

    初一:蝻欲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