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访问泊雅星_1200字

访问泊雅星_1200字

2013-07-1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2043年的一个星期天,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举世闻名的化学家,“今天天气晴朗,有着温暖的阳光,非常适合出行,宇宙出行道路十分的通畅,播报完毕。”听到每天早晨报道,我十分高兴,因为我的生日在六月,所以我的哥哥特别为我制造了一个太空飞船,这是他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哦,嘻嘻。但一直因为在忙着写化学实验论文,所以以前常常没有空去试试,今天终于可以乘着它到宇宙中探险并访问其他星球了。

  我刚登上太空飞船,飞船上的电源马上启动,“你好,太空飞船的体形较小,呈三角形状,这样会比普通的飞船快上好几倍呢……”计算机对我说。我将去在三年前刚刚新开发的新星球探访我以前化学研究所的同事,但是因为泊雅星距离地球太远了,足足有三万零二百光年呢。所以呢,我必须得先去银河系的中心,因为那儿有个黑洞,要想去泊雅星的话,就必须得通过它,我乘着太空飞船飞出了太阳系,途中看到了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等星球、星云……不一会儿,我便来到黑洞边,但因黑洞的速度太快了,大约一秒不到就将我与飞船给吸了进去,说时迟,那时快,因飞船安装了“强固飞船”的装置迅速启动了。否则呀,我就会与飞船在0。0001一秒内被黑洞那巨大的引力给瞬间撕成碎片,一尘不留啊,真是让人听了都毛骨悚然那。

  进了黑洞以后,我便开始驾驶飞船,以每秒超越光速的速度行驶,便会让飞船进行空间跳跃,眼前的星球与星系都像流星雨一样地从眼前瞬间闪过,基本什么都看不见,漆黑的一片。不一会儿,我便来到了我梦寐以求都想来的泊雅星,现在终于到达了。要进入泊雅星的话,得先通过严格的扫描,例如:确认身份、来这干什么与运载的是什么东西等等。通过了严格的检查,我终于进入了泊雅星,看到眼前的景象,我顿时傻了眼:这里的城市是多么的豪华呀,每栋大约不少于一万层!来来往往的形状各异的大小不一的飞行汽车在万里无云的蓝天中穿梭。这时,因泊雅星科技发达,我的化学同事李先生和新球领导闻讯而来,李先生接待了我,他用他的私人飞船载我到了一幢大楼门前。我们进了大楼,并乘坐光速电梯上楼

  ,只听见李先生说:“上一万零六十楼。”瞬间就到了。李先生请我进了一件十分宽敞的房间,我走近窗前,并看到了城市的全景。待我坐下李先生又热情地请我喝他们的新式饮料。我喝了一口,咂咂嘴说:“嗯,非常好喝!”李先生笑了笑说:“这是我们采用空气中的营养分子,配上水果、营养酸、糖、柠檬酸等做成的。”经过交谈,我还了解到了这里的飞行汽车还分公交车、的士等等级呢;这里的飞行汽车的燃料还很环保,它们全部用的都是空气中的二氧化碳……因为时间不足,我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泊雅星。李先生用握手来与我送别。

  今天的旅行我十分地快乐,并盼望着漫游更多的高度发达的星球……

 

    初一:李昶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