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那年,温暖依旧_700字

那年,温暖依旧_700字

2013-07-1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掌声落地,岁月无痕,歌声撩起,炫丽舞姿,那年,温暖依旧。

  ——题记

  我们曾相约在浪漫的雨季,用撕哑的歌喉唱出我们的青春,用明媚的舞姿炫出我们的梦想。

  梦里桃花红几回

  半晚入梦,月光随着风潜入屋内,在酣睡的脸庞上切割出深深的条纹,似睁似闭的双眸,在思怜,在不舍,在留恋。我们用岁月承载梦想,用未来纪念过往。在梦里,我们站在花开的角落,观赏桃花一片红。拽着衣角,脸庞微红,伸出僵硬的手,挥摆着,你们彼此告白着,最初的爱意,温暖了整个春天。

  夏天的风,吹散满座城。

  背上背包,越过城村,布入青春的殿堂,会惶恐会迷茫会害怕,踏进满是陌生人的班级。你胆怯了,开始想逃走,只是那道门槛,怎么都越不过去。爽朗的笑声传入你耳,你好,最轻的问候,你愣了愣,握住书包的手又紧了紧,风不和时怡的吹来,吹乱帅气的头发,吹走初遇的害怕,吹散了满座城,只是吹不散的是那炽热的温暖。

  等不到天亮等时光。

  车上塞满人影,车上挤满欢乐。满满的幸福满满的温暖。我们一起讨论博学,讨论题目,阳光洒在马尾上,顿时变成金黄色,笑脸定格在相册里,时光让他流淌,静静地,突然,你说,天还没亮。我转过头,看着被星星点缀的夜空,寂寞油然而生。我笑着说,等不到天亮的话就等时光吧。两个少女的对话,温暖了整个夜晚。

  毕业证,吹散三年。

  毕业典礼不期而至,歌声响起,朗朗书生响起,我把思绪寄托在过往,望着老师疲惫的脸庞,望着正在睡觉的我,望着窗外柳条将舒未舒。感慨时间飞速溜走。来不及抓住时间的我们,欣赏着庆祝我们毕业的节目,我们欢呼,只是当最后的话语结束,当握上老师长满茧的双手时,藏在心底的雾蔼终于爬上我的眼睛,只是加油的温暖一直在。

  青春的温暖,那年,依旧在。

  ——后记

 

    初三:陌路开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