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很棒_400字

我很棒_400字

2013-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名叫刘睿!很棒的哟!

  我,小个子,圆圆的脑袋,大大的耳朵,亮亮的眼睛,小嘴说话可好听了,眼珠一转,想法可多了。

  我,爱好可多呢!比如,我喜欢玩《奥奇传说》,喜欢下象棋,喜欢拉二胡,喜欢看《蜡笔小新》,喜欢游泳,喜欢滑冰,等等。

  我还有特长呢!比如,拉二胡就是我的特长。我会拉《田园春色》、《西藏舞曲》、《山村初晓》等50多首曲子。我现在已经通过二胡一级考试了,我还在班级多次表演,我们高老师还表扬过我二胡拉得好呢。游泳也是我的特长,我会自由泳、仰泳、蝶泳和蛙泳四种泳姿,我们教练还经常表扬我训练认真、刻苦呢!我的蝶泳动作很标准哟!我还给我们游泳队的小朋友们做过几次示范呢!我还参加过哈尔滨的游泳比赛呢,名次很好的哦!

  我,学习也相当的好!虽然现在我还没有参加过补习班,但我上课很认真,作业完成的得很好,所以每次考试都排在前面!

  嘿!你们看我,是不是很棒!反正我是这样认为的哟!

 

    二年级:刘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