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关于温暖的作文 > [PK赛]关于温暖的作文:温暖的冬天_550字

[PK赛]关于温暖的作文:温暖的冬天_550字

2013-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阴森森的,眼前,灰蒙蒙的。我怎么了?摸了摸脑袋,发烧了。怎么办?大人都不在家,自己什么都不会做,迷迷糊糊地拨通了她的电话:“喂,张雪吗?我发烧了,可以到我家吗?”
 
  “怎么了?怎么就发烧了呢?”张雪来到我家,焦急地问这问那。一时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好。“怎么办?带你去看医生?可没钱啊,你家有药吗?吃点安乃近片?不对,那吃点扑热息痛?也不行。哎……”张雪自言自语道。“雪,客厅电视机前抽屉里有一盒退烧药,我平时发烧妈妈都让我吃那个。”“恩,好,你等着,我这就去拿。”
 
  张雪拿来了退烧药,我服下后,觉得好了许多,于是强撑着从床上坐起来:“雪,谢谢你,我爸妈都不在家,多亏有你照顾我。”“咱们还说什么谢谢?你等着,我去拿条毛巾给你擦擦。呵呵!”她还是那么温柔,一点都没变,那么会照顾人,想起以前我骂她、打她……真不应该。“你看你,都这么大的人了,还不能照顾自己,病了多难受。”“呵呵,撑得过去。”
 
  “你看看你这个人,自己病了去麻烦人家张雪,人家和你一样大的,都能照顾你了,你看看你,会做什么?什么都不会,回来好好和人家张雪学学,看看人家……”“哎呀,好了妈,我知道了。”妈妈的话被我打断了。
 
  张雪,谢谢你在我生病时的照顾,这种感觉真好,真温暖。

    安徽阜阳颍东区铁二处学校五年级:王卓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