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让快乐永驻心田_1000字

让快乐永驻心田_1000字

2013-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刚刚抖落一身的稚气,刚刚许下美好的心愿,刚刚立下铮铮的誓言,快乐的微笑,你是否还在意!

  ——题记

  在天真烂漫的童年里,每个人都做过许许多多金色的梦,梦里的自己是快乐的,然而,成长里有每个人必经的烦恼,她如王母的发簪,银河将你与快乐拆散到不同的岸上,你在这头,快乐在那头。

  定立河边,你正沉思如何渡河,水中嬉戏的鱼儿或许会扰乱你的思绪,在这样的扰动下,或许你放弃原来与快乐的那份真挚与纯洁的友情,你开始放弃与快乐的约定,悄悄地走上“完美的殿堂”,因为成长的你总是过于追求完美,总想征服一切难题爬上最高层。然而朋友,在你奋斗的过程中,你是否在难题中忘记了简单,比如最简单的快乐——在疲惫时听听音乐,在烦恼时讲讲笑话,在空闲时喝杯咖啡。然而,在你的生活中,它是否已经成为你奋斗史上的牺牲品。

  在成长的过程中,你的学习与生活总是有很多事不如意,琐碎的小事总使你烦恼,但朋友,请你记住,快乐,才是我们奋斗史上的开端!

  常喜欢大雾弥漫的天气,因为它呈现给你的是一片朦胧,朋友,你随波逐流,对时尚给予你快乐朦胧的追求,那是你爱的屋脊吗?

  成长的我们面对快乐尝试着不同的追求与向往,随着时代进步的步伐,面对着各种休闲时尚,那是一股柔情的袭击,快乐在你脑中是否已有了新的概念。你或许按捺不住心中的情绪,在一颗频频跳动的心的舞动下,你迈进了“朦胧的宫殿”,因为你的心总是充满好奇。朋友,你是否记得,儿时的你为父母端一杯热茶,你总能心花怒放,那才是你快乐的起源。朋友,请你想起最原始的快乐,用它擦拭你朦胧的双眼,在平静中观赏快乐的美丽,不要在朦胧的美丽中迷失了方向。

  是的,朋友,不要让快乐在奋斗中丢失,不要让快乐在你对时尚生活朦胧的认识中沉溺!

  享受快乐就像沐浴阳光,他会带给你温暖,给予你力量,赐予你光明。所以朋友,请记得把快乐永驻心田!

  朋友,如果你沐浴的快乐偏离了你理想的罗盘,如果你享受的快乐阻碍了你前进的步伐,那么请你选择放手,寻找成为理想罗盘的快乐。哦们的思想在成长,快乐在升级。成长的我们充满激情,你应给快乐注入新的活力,让奋斗的快乐成为你我他搏击人生的资本,所以朋友,请你记得把快乐的真谛永驻心田!

  让一路快乐的微笑,陪伴我们充实意义的人生!

 

    初二:梦想月翼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