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闲情偶寄——我被亲情绑架了_800字

闲情偶寄——我被亲情绑架了_800字

2013-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落在吊兰上,然后像玩滑梯一样落在地上,发出绝妙的声音,天边最后一丝阳光也被无情吞没……

  我静静伫立,看着最后的流光淹没在黑暗中,头轻靠在窗上,已经6点了,母亲还没回来,我的世界像现在的天,掉进永无止境的冰冷的洞窟,孤独和无助像带刺的荆棘将我缠绕,害怕和不安像汹涌的潮水一样袭来。母亲,你在哪里?

  今天是星期五,有足够的时间等母亲。混混沌沌的我,行尸走肉般地走到窗前,呆呆地注视一切。霎时,一阵风吹进来,吹开了我的头发,也吹摇了我的心。莫非母亲在路上出事了!?拿出手机,急切拨号码,“对不起,你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捂住嘴,泪已落,打了8个电话,还是不接。瘫倒在地上。母亲,你赶紧回来啊!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离我到家的时间已有40分钟了。心一点一点的痛起来,脑海中浮现起一副画面:母亲倒在血泊中,只有微弱的气息,旁边停着一辆面包车。不,不可能!别乱想,手抓着头发,想要自己更清醒。

  呆在窗边,泪水早已麻了情感,以前的经历却重回脑中:从小时候就喜欢和我打趣,那个有长长头发的妈妈,到少年时候,那个纵使自己害怕也要保护我的母亲。可我呢,我又如何?一次次想把母亲隔离出自己的世界,妄为自大,嫌她管我太多,老说她out了……悔恨的泪流了出来。此时雨打进阳台,打到我的脸上,泪与雨混合,分不出来了。

  “孩子,干什么哭?”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母亲,你——回来啦!冲上去,紧紧抱住母亲,心中的大石头重重落地,母亲淡淡的体香围绕在身,是家的味道。泪的痕迹犹在,可嘴角的笑却再也掩不住。

  很多人都笑说我没心没肺,那是因为自己的心早已被亲情绑架,而且一去不复返。

  这个世界上,存在多少情感,他们重叠、相连,当你踏进来、走出去,就会看到自己已被其中一个绑架。双手交叉,也许这是人生的命运齿轮呢!

  母亲注:真实发生的事,那天手头工作必须当天拿出来,下班已晚,女儿手机没带放在家里,我离开单位时她的手机还在关机状态。路上我穿着雨披,戴着全头盔,根本没听见手机响。回到家就看见她哭的稀里哗啦。

 

    初二:薛言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