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第一次挣钱_1200字

我第一次挣钱_1200字

2013-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随着网络的普及,网络小说逐渐融入了我的生活,读小说成为了我无聊时的娱乐方式,每天看着一部部小说的点击率日渐增加,无数小说作者通过写小说挣到了稿费,我心里也萌生了一个想法,写小说挣钱。这个想法使我非常兴奋,我坐在椅子上憧憬着自己通过写小说点击率日渐上升,手拿稿费的场景。

  有了想法后,我便立刻开始了我的行动。上网,经过多次比较,再加上朋友的推荐,我终于认定了潇湘书院作为我的签约网站。首先注册成为了潇湘书院的一名作者,找到编辑了解了作者的注意事项,进行小说作者的认证和签约。

  7月的傍晚,天气有些闷热,我坐在电脑前,吹着风扇,开始了自己第一天的创作。我按照自己的思路,手指在键盘上左右的敲动着,时而停下来思考,时而手指不断地敲动键盘。可是,由于平时不怎么打字,打字速度犹如蜗牛,只能一会盯着键盘,一会又盯着屏幕,偶尔还得使用一下一指神功,不仅如此,我还经常打出错别字,不得不时不时停下来修改,在停停顿顿的两个小时里我的第一章文终于出炉,完场了每天一千五百字的任务。

  随着字数的不断增多,小说评论区终于出现了第一条评论,“你的文风我很喜欢,继续加油哦!”当看到这条评论时,我顿时感觉到一阵热血沸腾,心里那个激动劲就别提了。终于有人给我评论了,我一定会努力,我就知道我的努力不会白费。当天第二条评论也随着出现“继续努力,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当看到这条评论时,我心里无比的喜悦,我幻想着自己的小说收藏率一路增高,受到无数读者的欢迎,一路冲上小说的排名榜。

  可是,有好评自然也就有“恶”评,第三天,一个读者跟我说“错别字太多了,有很多的地方的文笔不够细腻。”看到这评论时,我激动的心情一落千丈,回头浏览自己的小说,确实有很多的错别字。无奈,我只好对以前的文章进行“装”修,由于编辑的要求,每天的一千字任务增加到了两千字。任务量的增加是我每天要牺牲更多的时间去打小说。我要从每天晚上七点几乎弄到晚上的十点。之前的轻松感也被压力带给我的烦躁感代替。每天三小时的工作量弄得我苦不堪言。

  我每天都在咬牙坚持,可是有一天晚上,我被一部好看的电视剧吸引,不知不觉间,已经到了八点的“工作”时间,抬头一看表,顿时想到我的小说还没有写完,我看了一眼正播到精彩的电视剧,心里顿时纠结起来,最终我还是抗拒不了电视剧的诱惑,反正少写一次又没有关系,于是,我有看起了电视。

  有了第一次,自然就有了第二次,在各种诱惑面前,我之前的决心早就抛到了九霄云外。我的小说因为的中断而失去了读者的支持。挣钱的计划也化为了泡影。

  哎,懒惰果然是一个坏朋友,如果我当初能坚持下去,也许每每回想起暑假的创作经历,我总会后悔不已。它让我明白,坚持是通往成功的必经道路,而在通往成功的路上,自己才是最大的敌人。

 

    初二:石东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