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补课记_800字

补课记_800字

2013-07-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你们明年就要考高中了,老师和家长都期待着你们考上重点高中。我们要加把劲儿,利用课余时间补课!”唉!又要补课了!昨天为了赶作业熬到深夜,今天课堂上,我昏昏沉沉只能听到老师这么几句话。每个暑假都是“名实存亡”,活受罪!说真的,不是我们不爱学习,而是仅仅为考试的学习让我们觉得太乏味了。

  你看,数学老师已经生情严肃地站在讲台上。“今天,我们复习相似性。”“啊——”同学们异口同声。真没劲,也不来点新内容,还说什么“温故而知新”。既然如此,我们又何必学习新知识呢?补补课温习温习旧知识不就自然知道了吗?可见,孔老先生的意思并不是说,毫无目的的补课、无休止的重复就内容就等于能学好新知识,然后就能考上高中!

  猛一抬头,咦?数学老师怎么变得胖乎乎的?再一看,天哪!语文老师已经来了,我居然不知道!“今天,我们复习古文。”“山不在高,有仙则有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刘禹锡的《陋室铭》确实名不虚传。不过,我倒想起一句顺口溜:“分不在高,及格就行;考不在会,作弊则灵。”嘻嘻,肯定不是好学生编的,我差点失声笑出来。糟糕!千万别让老师看见。抬头一看,老师两眼紧盯课本,嘴一张一合;环顾四周,同学们却个个心不在焉。“岂有此理,古人像你们这么大时,个个满腹经纶、吟诗作赋,你们真是朽木不可雕也!”话不能不能这么说嘛。诗仙李白固然伟大,可是他会做几何证明题吗?知道光热力学吗?听说过English吗?

  等我一连串问题问完之后,英语老师又进来了。“今天,我们复习语法。”我们知道语法十分重要,可语法也是为说话服务的呀!天天翻脸覆去学习死语法!课文不会念,录音听不懂,更别提对话了!为什么?因为考试的少嘛!我只觉得脑袋重、眼皮沉,只想回家吃饭!

  好不容易盼来了生物老师,可是我马上又盼着他走了。这一节讲的什么?我全不知道,我只听到最后有人说:“放学了!”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同学们,明天继续补课,千万别忘了!”

  “唉——”

  我的天哪!别补了。

 

    初二:135303026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