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梦想_750字

我的梦想_750字

2013-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很小的时候就听妈妈说过海南三亚的空气特别新鲜,那里还有椰子树、香蕉树、菩提树、木棉树和其它我没见过的有趣的热带植物,是南海上的一颗明珠!所以长久以来我就有了去三亚一游的梦想哦。哈哈!没料到在这个寒假就踏上了我的梦想之路!

  2010年2月18日,外公、外婆、妈妈、叔叔和我到了海南三亚,我第一次亲眼看到了妈妈曾经提到过的海南岛树种,像椰子树、木棉树、龙眼树等等。

  当天我们一行5人去了南山,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108米高的南海观音和椰子林。早听人说有108米的观音像,远看只有三、四米,觉得自己很高大;可近看就不一样了,觉得自己像小蚂蚁似的。还有那椰子林,林里的椰子树有斜的还有直的,树上结着大小不同的椰子,颜色有绿有黄的。

  天涯海角,听外婆说那里只有两块石头而已。可一进门的情景就吸引了我。那里有黄道婆等许多历史人物的雕塑,还有许多热带植物,听说还有个植物园呢!海面上有日月石又叫爱情石,是由两块长长的石头交叉在一块形成的。再一直往西走那块黑石头就是天涯石,又叫平安石,继续往西的那块比天涯石还高的白色石头就是海角石,又叫幸运石。往南走几步就是进步石,是一块上得去下不来的石头。在回家的路上我还说:“这235元的门票还是值得的哦。”

  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也很想去三亚了呢?别着急,好玩的还在后面呢!

  第三天,我们去了呀诺达热带雨林。我们看到了更多的热带植物。我第一个要介绍的是木棉树。木棉树的花是火红火红的,美丽极了。年轻的木棉树还长着“青春痘”呢!第二个介绍的是“过江龙”,它是一棵榕树,树干很长很长,横跨在水面上不知道哪里是头哪里是尾,像一条过江的龙。此外,还有许许多多叫不出名字的奇花异草哦。

  怎么样,你们也喜欢上了三亚吗?海南岛之行是不是也成了你们的梦想了呢?还有更美丽的大海的故事哟,下次再给你们讲吧。

 

    五年级:心语悠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