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花瓶和木桶_400字

花瓶和木桶_400字

2013-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放在桌子上的小花瓶,正在欣赏自己的美貌。忽然发现地上有只木桶,他就问:

  “喂,木桶!你看我漂亮吗?”

  木桶没有回答,只是笑了笑。

  花瓶很不高兴,说:“你真是块木头!你看看我:苗条的身材,洁白如玉,身上还绘有美丽的图案。瞧你那副样子,丑死了!看上去就叫人恶心!”

  木桶说:“我能装水,能盛东西呀。”

  “那又怎么样!”花瓶说,“谁愿意把花插在你身上?只会插在我身上!客人们进屋,总是先看看我,有谁瞧你一眼!你只能呆在阴暗的角落里。滚吧!跟你在一起,真丢脸!”

  这时夫人进来提桶,准备去打水。她的孩子跟在后面吵闹。夫人顺手把小花瓶拿给孩子,说:“宝宝,玩玩这个,我再给你放几粒豆豆。”谁知宝宝的手变成拳头就拔不出来了,吓得“哇,哇”大哭,母亲跑过来一看,火上心头,说:“这个讨厌的花瓶!既不能吃,又不能喝,留你何用!”她急匆匆地找来一把锤子,“砰!”的一声,把花瓶砸碎了,宝宝的手缩回来了。

  木桶在一旁叹了口气,说:“哎!可悲!”

 

    三年级:黄江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