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2013青岛中考作文范文:告别_650字

2013青岛中考作文范文:告别_650字

2013-07-09 来源:作文网整理

  现在已经是盛夏了。每天不是乌云密布就是晴空万里,在这种情况下,我的心也跟着时阴时晴。

  上完最后一堂课,只是和老师告别。收拾一下自己杂乱的课桌,把该带走的带走,背着大包小包的和同学告别,最后在关上教室门之前,环视了一下空荡荡的教室。我的心也不禁茫然起来,似乎有太多东西留在这里了。想带也带不走。

  我关上了教室门,随着“吱呀“的几声,在那一刹那间,我的心突然有一股尖锐的痛,忽然想起了四字“青春散场‘。

  慢慢地走下楼梯,我似乎想起可刚刚来到这里时,数着楼梯走进教室的样子,无知,单纯,甚至幼稚。但随着一年又一年的过去,现在我已经在四楼读初三了,那楼梯也越数越长。但儿时的心情已俨然不在了。童年的心也一去不复返了。而这一切的一切都变成我脑海里那泛黄的一页了。我知道,我该和它们告别了。

  最后的一堂课,是和老师告别。

  最后一次考试,是和学业告别。

  最后一个人离开,是和同学告别。

  最后一个脚步,是和301告别。

  走在通往校门的小路上,我忘不了,昔日在这里埋头苦读的身影;忘不了,昔日在这里倾心畅谈的快乐;忘不了,昔日在这片绿茵场驰聘的快感。

  在这离别之际,我们依然别情依依,走一回校园的小路,数一回教室的楼梯,心中荡起了甜蜜的回忆。

  在这离别之际,我们依然有千言万语,看一眼校长的白发,摸一把老师的坐椅,腮边挂满了滚烫的泪珠。

  当我的脚跨出校门的一瞬间,我忽而明白我已经不是这里的一员了。但也许不是永久,但也不是瞬间。

  虽然这初中三年跟高中三年和大学四年相比,是多么的微不足道,但对于我们小孩来说是多么的珍贵和满足啊啊!

  再见了,我的朋友!

  再见了,我的老师!

  再见了,我的学校!

  再见了,我的初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