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如果让我说生活_600字

[2013暑期征文]如果让我说生活_600字

2013-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漫长而又炎热的暑假里,我喜欢上了喝茶,因为它让我从中感悟出点点滴滴,让我明白了生活的真谛。
 
  如果让我说生活,我不敢说生活是什么,我只能说生活像什么。生活就像那冒着热气的茶,清甜而又不失苦涩。
 
  轻轻的酌上一杯茶,缭绕的水汽如同翻腾的云在杯口绕啊绕啊,活泼而不失优雅。突然,一股燥动的空气闯进了它们的世界,它们开始零乱,泛滥,一部分水汽消失在空气中,仍有一部分牢牢的抓住杯口,不愿放弃。
 
  生活一天又一天很有规律的重复着,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会让生活更精彩;不懂得享受生活的人,生活让它更憔悴。生活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有一些意外时不时的闯进我们的生活中,有些意外让有些人更加懦弱,同时会让一些人更加坚强。
 
  慢慢的挑起茶杯,浓郁的茶香消散得浅淡了许多,唯有几缕清淡的水汽显得稀疏无力,悬在杯口不愿离去,但有有一股力量使它不得不离开。
 
  总有一些人会在我们生活中走过,或多或少留下一笔。曾经的相聚也意味着今后的离别,但曾经走过的时光会深深的烙在心里。“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睛圆缺”着也许是生活让我懂得了更加珍惜吧。
 
  轻搭在嘴边,让余温尚存的茶流进嘴里,慢慢挑起你的味蕾,充分享受那苦涩后的甘甜。那茶香在你嘴里回荡,让我倍加精神。
 
  路还在继续,生活也还在继续,悲喜都是人生,没有走到尽头的时候都还没有权利去放弃,都还要还要努力的走,天堂再美好,没有人愿意去,今生既然来了,精彩与黯然都是一生。
 
  那一杯茶,让我看透了生活,品出了人生。
 

    广西南宁横县校椅镇二中初三:韦美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