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My god_750字

[2013暑期征文]My god_750字

2013-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坐在讲台后面,校长正在广播发言,滔滔不绝假期总动员……”没错没错,现在正是7月3日,哈哈,对了,我们要放假啦!哇哇哇,好激动,好激动。今天是在校的最后一天,哦,不对,是最后一小时。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滴答……呦西,准备好逃出监狱了吗?Three,two,one。“放假了!”“耶!”
 
  “都来不及说声再见,同学们都冲出校园,原谅我们并没有留恋……”我挎着书包,三步并作两步的冲出大门。呼!放假了!我转过身,对着这座学校,脸色异常严肃:“小样吧,看你以后还怎么管我。哼!”我吐了吐舌头,转过身,大步流星的回家了。哈哈,终于把学校抛在身后了。这感觉,比吃了糖的孩纸还好。嘎嘎嘎嘎……
 
  “什么上课测验,什么假期作业,这一刻通通都靠边……”回到家,我甩开书包,一下子扑在了我舒服的床上。啊,想死我了,我可爱的床;想死我了,我漂亮的Teddy熊;想死我了,我最爱的冰淇淋……好的,先睡个回笼觉,补一下睡眠。梦中,冰淇淋都朝我飞过来了,哈哈哈哈哈,真好吃。
 
  第二天,“阳阳,别睡了,快起来吃饭。”“哎呀,你让我再睡一会。”“快起来!”唉,好不容易放假了,还睡不好。吃完饭,刚准备出去,就被老妈叫住了:“阳阳,别总顾着玩,要不,你先把自己的衣服洗了?”我一脸无奈的看着老妈,还真会找劳工。我端起那盆衣服,切,不就是盆衣服吗,难不倒我。不一会,衣服被我搞定了,刚准备跑,老妈又喊了起来:“你看你洗的这衣服,墨水还在上面呢。”额。我头上再次冒出了N多黑线。这时,我好像看见我身后的学校,正在阴森的笑着。可恶!竟敢嘲笑我。整个上午,我都在忙呀忙呀,根本停不下来。“阳阳。”完了,老妈又叫我了,唉,我美好的暑假呀,在老妈的摧残下,你就要game over了。唉,拜拜了!
 
  噢,天呐,神啊,救救我吧,快点开学,我要上学。

    初一:陈梦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