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关于未来的作文 >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我心中未来的海洋_550字

[PK赛]关于未来的作文:我心中未来的海洋_550字

2013-07-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寂静的夜晚,繁星满天,夜空中的一颗颗星星调皮地向我眨着眼睛,我站在阳台上,手托着下巴,对着那广阔无垠的大海不禁浮想联翩。
 
  未来的海洋中,机智聪明的海豚,庞大威猛的鲸,凶猛无比的鲨鱼等海洋生物,都不再担心人类会捕捉它们,一个个自由自在地生活着。
 
  在海底,不仅是鱼类可以生存,人们也都居住在海底。工程师们先在陆地上造出最坚固、防水性最强(当然了,也防海啸)的玻璃(并不是透明的),再用这种玻璃建造出一座座高楼大厦,然后将楼房迁移到海底,最后把陆地上的氧气输送到海底的房子内。这样一来,就建设出了“海地城市”,人们也就可以像在陆地上一样正常的出入、居住了。
 
  既然在海底可以正常出入,那有没有什么交通工具呢?答案当然是有啦。只不过交通工具不再是汽车之类的,科学家认为这些工具所排出的废气太多,容易污染水源,所以早就把它们“淘汰”了。在海洋里一般人们用的都是一种小型的潜水艇,但这种潜水艇可不是以石油为生喔,它“吃”的是一种海洋清新剂,哪怕潜水艇出了故障,也不必担心会泄露石油了。
 
  一阵轻风拂过,也将我的思绪拉回了现实中。“噢,原来只是幻想而已啊!”我喃喃道……
 
  虽然这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坚信,只要人类好好保护海洋,珍惜海洋资源,我的幻想终有一天会变为现实。

    六年级:陌宛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