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吃不得苦_800字

我吃不得苦_800字

2013-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下午一点,爸爸、妈妈带我和妹妹去游泳,我和妹妹都高兴地一蹦三丈高。

  一到了游泳池,爸爸就叫我和妹妹用手拿着游泳圈往前游,手不能全部都放在游泳圈上。后来,我和妹妹都游了一会儿。后来,爸爸叫我们把手从游泳圈上拿下来自己游,妹妹先游了一下我看了也想游,但是,我又怕水呛着我,所以我不敢去了。后来,爸爸知道了,就鼓励我,让我不再害怕,但是我依然很怕。爸爸看到我这样,就把鞋脱掉,像要打我一样。我束手无则,只好游了。一下去就上来了,因为我嘴里的空气快没有了,所以就上来了。

  过了一会儿,我有点儿冷了想上岸了。可是我正想上岸时爸爸就来了,我觉得他好像要把我推下水一样,所以我只能在水里,而且妹妹都在包着浴巾,我就只能泡在水里,妈妈说:“你就泡在水里,不要起来!”

  过了一会儿,妹妹包舒服了,又下来玩,这样,我就得游了,但是我两脚冷的发软,爸爸还得让我游。我对爸爸说:“爸爸,我冷,我能不能上岸去晒晒太阳?”爸爸说:“不,这样,你还不如在家里晒太阳呢!”

  我气了一下,但是我怕水呛到我,还有我觉得两脚发软,所以我不敢游,爸爸说:“快点游,你怎么那么吃不得苦!”

  我只好游了,但是爸爸说:“你没游好,再来一回!”我说:“爸爸,我冷,我能不能休息一下?”爸爸说:“好吧,你就上来休息一下吧。”后来我就上去了。

  才过了一分钟不到,爸爸就给我拉下水去了,爸爸说:“你再游一次。”我说:“就最后一次了。”爸爸说:“不,要看看有没有游好!”我垂头丧气的说:“好吧。”

  这回我试了好几次都没有游好,后来我就自觉地游了但是,是一下去就上来的。爸爸说:“没游好,不能起来。”这时,妹妹都早就在岸上玩了。妈妈说:“就让她拿着游泳圈玩吧!”爸爸听了,就把妹妹的游泳圈给我了,我说:“我要我的游泳圈!”爸爸说:“不,我怕你会趴在游泳圈上!”我说:“我不会这样的!”爸爸说:“好吧,就给你吧。”我爽快地说:“好!”

  后来,我去游了一圈,爸爸又让我游一圈,在第二圈的时候,妹妹才游第一圈,我上岸时,妹妹才游完第一圈,就走了。

  在回家的路上,他们说妹妹游得好,我吃不了苦……

 

    五年级:胡雪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