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之神秘心灵_800字

守护甜心之神秘心灵_800字

2013-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等等,我也退出守护者。”璃茉说,“我相信亚梦,她离开我就离开!”亚梦那时还没走,听璃茉这么一说心里面感觉到了欣慰。

  广播:“各位同学,真诚璃茉退出守护者,Q’chair空缺。”

  亚梦在放学的时候,哭着跑回了家。在家门口有10辆豪华车【雪兰:哇塞,好厉害啊~亚梦:还说!!】,“额,什么情况啊!”亚梦,说完,亚梦变了,她的样貌变了:深粉色的头发长到膝盖,浅粉色的眼睛,她连性格也变了,变得冷冷的,甜心也跟着她一起变了,“兰儿,以前的小兰,这个琪琪,以前的美琪。”兰儿说。“丝丝,以前的小丝,这个是幽雅,以前的黛雅。”小丝说。她走进了家门,现在的她高贵而不失优雅。

  “亚梦,不,应该叫你奈雪小姐。”翠说,“你其实是世界首富樱落家的大小姐,你叫樱落奈雪。”“哦,走吧。”奈雪冷冷地说,好像跟她无关。“小姐,请上车。”“嗯。”奈雪现在说话绝不超过五个字。管家做了个“请”的手势。

  十分钟后,车子停在了樱落家门口。这时,从门里面走出来了两个人,都是女生,其中的一个说:“奈雪”一个叫泡沫,一个叫月落,说话的正是月落。“月落、泡沫。”奈雪说。【雪兰:来的路上管家给奈雪吃了记忆药。】

  “奈雪别这么冷嘛”泡沫撒娇的说。“对了,奈雪你这几年里有没有什么好朋友啊?”月落问。“……好朋……友”奈雪的心又痛了起来。月落见奈雪不说,就问她的甜心:“呐,奈雪有没有什么好朋友啊?”“你看的见我们?”“对啊,我们也有,这是影音。”从月落身后出来了一个甜心。“是这样的,那天奈雪她们班里来了一个转校生……,就是这样,那天开始奈雪就没有朋友了!”兰儿越说越生气。“我要复仇!”奈雪说。“嗯,我们支持你哦~”“谢谢。”

  她们三个走进家门,“爸妈。”还是很冷的语气。

 

    四年级:雪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