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勇气_650字

勇气_650字

2013-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今天上午的最后一节课上,我懂得了一个人必须拥有勇气的真正意义。

  我从前认为所谓的勇气就是胆大,敢于做那些危险的动作,而在今天我总算领悟到了它不一样的含义。原本我以为自己永远不敢再爬上操场上的双杠了,但就在今天我却硬是克服了这个困扰已久的毛病,战胜了自己。想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吗?那就听我说吧!

  今天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体育老师叫我们都到操场上去自由活动,同学们听了立刻大声欢呼,急不可待的冲出教室,跑向操场。

  到了操场上,我、蒋寒、肖雨桐、赵雨欣等同学一起走向我刚才所说到的双杠。到了它下面,蒋寒毫不费力的爬了上去,紧接着肖雨桐、赵雨欣也都轻松的爬上去了,最后在那片不是很大的草地上就只剩下了我一个人,我顿时感到很孤独,心里不停的问自己:你为什么不跟她们一样爬上去呢?就因为你上一年级的时候,从上面摔下来过,就永远觉得自己不行吗?

  恍惚中,我听到有人在喊我,原来是我最好的朋友蒋寒,她虽显得比别人娇小许多,但却镇定自若的坐在上面,目光中满是鼓励。刹那间,我心中一阵涌动,难道就因为摔倒过一次,就永远不敢再尝试吗?难道就因为受过一次痛,就要永远惧怕吗?要真这样,长大后我还能做什么?面对挫折,是敢于尝试,还是选择退缩?我一下子选择了前者,让自己体会战胜自我的痛快!让自己明白并不是想象中的那样胆怯!也许这就是人们平常所说的勇气吧!

  那一刻,我对着蒋寒,会心的一笑,紧紧了鞋带,朝着好长时间碰都不敢碰的双杠,一个引体上升,爬了上去,坐在上面的感觉真好,我终于明白了,一个人摔倒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永远失去敢于再次尝试的勇气!

 

    四年级:叶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