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懂得了“一句话”_500字

我懂得了“一句话”_500字

2013-07-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同学们,当我们从丫丫学语长到即将步入中学大门的时刻,你们是否理解了“可怜天下父母心”这句话的意思呢?从前我也不懂,现在我不仅弄懂了,也把这句话铭记在我的心中了。

  你们想知道我是怎样明白其中的含义吗?那还得从两年前说起。平时,我经常肚子痛,痛起来哭闹个不停。每次都是妈妈送我去医院。吃点药就好了。可这一次,却很闹心。那天,我吵着让妈妈带去吃火锅。吃完饭刚回到家,我就发病,痛得我在床上直打滚。妈妈不顾天黑,二话没说,把我背到了医院。

  到了医院,妈妈忙的不可开交。一会儿去交费,一会儿扶我去抽血,化验。等一系列的检查做完,妈妈已经累得满头大汗了。我多想让妈妈歇一会儿,可妈妈坚持给我打吊瓶。到了病房,才知道要做皮试。我从小怕针,怕痛。为了让我顺利做完皮试,妈妈就把我的嘴放在她的胳膊上。等做完皮试妈妈的胳膊上留下了一个血红的大牙印,我问妈妈痛不痛,她却说不痛。

  在我打吊瓶时,妈妈一会儿给我揉肚子,一会儿给我讲故事,一会儿为我打热水……看到妈妈忙碌的身影,顿时觉得一股热流涌上我的全身。这时,我才真正懂了“可怜天下父母心”的真正含义了,父母对子女的爱永远是那样的无私,那样的深……

 

    六年级:姬泽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